投标申请(Request For Proposal)

2020 年的申请开始了! 

通常每年一月,向有意向的研究者公开招募意向书(LOI),然后征求建议书(RFP),夏天将会公布获奖者。联合研究所每年接受来自密西根大学和北京大学医学部相关研究人员的意向书。我们跨机构、跨学科的合作具有独特优势,支持个体研究人员难以独自完成的转化研究。 项目具有以下特点会得到优先考量:(a)展示有效的团队探索能力; (b)强调与两国有关的疾病新发现; (c)有吸引外部资助潜力。

要求

密西根大学的教授应该是全职,在任一健康科学领域任职。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员应为全职,并同时未有其他研究经费(active grant)。 

经费数额

Discovery奖项每年提供高达100,000美元的资金,为期两年,以促进新合作。试点奖每年提供高达300,000美元,为期两年,旨在加强主要具有成功合作经验的调研人员之间的伙伴关系。 试点奖还包括介入性临床试验的提案。

提案评估

美国和中国的同行评审员使用以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标准审查为准绳,评分和点评,并由联合研究所执行委员会及成员合并审议和最终选择。审核重点放在:有合作潜力、持续交流、建立互信、对研究如何执行具有文化差异的洞察力,愿意在联合研究所结构内工作以及对联合研究所他人项目的兴趣。

时间表

提案征集通常在年初,并在夏末及年度联合研讨会之前公布。